有關 passion slim床褥

passion slim香港人配方床褥

passion slim床褥以passion床褥為基礎,改變厚度配合香港人需要,

睡感保持不變,從此上格床亦能享受優質睡眠體驗。

獨立設計的防水套可配合不同環境選擇是否使用,配合不同時間及環境的需要使用。

輕巧的床褥能輕易更換床單,就算放置上格亦能輕鬆完成

為你帶來潔淨清爽的睡眠體驗。

Three Layers
超柔軟純綿可拆洗針織面套
面料選用550G加厚純綿針織布料,並經過防毛球處理。全拆式拉鏈設計,便於清洗。改善傳統床褥不能清洗,長久使用會累積污垢、致敏原及塵蟎的問題,有助舒緩鼻敏感及皮膚敏感等症狀。
纖織棉
passion 核心物料,2018年德國全新研發, 能20萬次使用不變形,透氣及零壓力的功能。纖織棉透氣性極佳,有助散熱。
頂級天然乳膠
頂級天然乳膠回彈力強,能長久使用不變形,完美貼合人體曲線。天然乳膠亦能防止塵蟎及霉菌滋生,開孔設計有助空氣流通,適合香港的潮濕氣侯。
3D高透氣耐磨纖維底套
底套給合耐磨纖維布及3D 透氣網布,將透氣及耐用度提高至極致。
+
竹碳棉
考慮到香港天氣潮濕,床褥內部特別加入兩層竹碳棉, 竹碳纖維的超細微孔結構,具有良好的吸濕、放濕特點及有強勁的吸附能力, 能吸附空氣中異味、濕氣和甲醛等有害物質。
+
獨立袋裝彈簧
PASSION 特別選用6.5圈高碳鋼彈簧,比起市面上普遍使用的6圈多加0.5圈,使彈簧彈性更強更耐用。而獨立袋裝彈簧的布袋特別選用耐磨纖維布,加強吸收震動及噪音,使床褥耐用程度大大提高。
+
竹碳棉
考慮到香港天氣潮濕,床褥內部特別加入兩層竹碳棉, 竹碳纖維的超細微孔結構,具有良好的吸濕、放濕特點及有強勁的吸附能力, 能吸附空氣中異味、濕氣和甲醛等有害物質。

passion slim床褥使用的物料通過最嚴格的認證

passion slim床褥使用的物料經過嚴格的品質認證。所有物料皆經嚴格測試,確保最高質素,對您和家人百分百安全。

certipur-logo-nobkgrd-250px-1
CertiPUR-US®

床褥的海綿物料(纖織棉,高密度逐點承托棉)獲美國  CertiPUR-US® 認證,確保不含任何有害化學物質,例如水銀、鉛、重金屬、甲醛、多溴二苯醚阻燃劑及消耗臭氧層的物質等,對室內空氣質素影響極微。

OEKO-TEX-STANDARD 100®

床褥布套使用的布料經 OEKO-TEX® 國際環保紡織協會標準 100 認證,確保不含任何有害物質,大可放心使用。

passion slim與其他記憶棉床褥比較有甚麼分別?

零滋擾睡眠

真空包裝

可拆洗面套

有效護脊

眾多國際認證

防水內膽

市面上大部份記憶棉床褥太過柔軟,而我們的床褥針對香港人需要,軟硬度適中,有助減低腰背壓力,及改善腰、頸、背問題及有效改善睡眠質素。

我們於床褥面層用上頂級天然乳膠。乳膠為你提供貼身承托,而且彈力超卓,永遠不會有下墜受困的感覺。透氣孔設計更確保空氣流通,確保您睡覺時感覺清涼。

床褥中層採用的纖織棉為2018年德國最新科技,改善傳統記憶棉不夠耐用的缺點同時保留傳統記憶棉的優點。為你脊骨提供承托亦能確保空氣流通。

底層選用高密度逐點承托棉能分散壓力及為保護脊骨帶來最佳承托。

床褥的軟硬度?

passion slim床褥由港人研發,提供最佳保護及最適合香港人的軟硬度。如以1分為最軟,10分為最硬,passion slim床褥的軟硬度介乎於7至8分。

每人睡眠習慣都有不同,我們鼓勵你先試一試專為港人研發的passion slim床褥,我們的設計除適合任何睡姿,亦同時考慮香港潮濕的天氣,為你帶來全新的睡眠體驗。

passion slim床褥有多適合香港?

passion slim 床褥因應香港人的身體特性來打造專屬的軟硬度,為身體不同部位提供充分的承托。

 

獨立設計的防水套可配合不同環境選擇是否使用,配合不同時間及環境的需要使用。

 

透過床褥的精心設計組合,提高透氣功能,適合香港潮濕悶焗的天氣,讓您帶來舒爽的睡眠體驗。

passion床褥耐用嗎?

永久保用

我們床褥選用的纖織綿為2018年德國最新科技,通過持續20萬次使用750N壓力的測試,模擬使用 10 年後的耐用程度。測試證實即使使用 10 年,床褥仍然如新一樣。

為什麼passion的價錢相比其他同類形牌子便宜?

passion自設有超過3萬尺廠房,超過15年生產床褥的經驗,於網上銷售,能以最低成本,為客人帶來最優質的睡眠體驗。

15

年生產經驗

床褥尺碼可以特別訂造嗎?

4 至 6 星期

我們自設廠房,絕對可以訂造你指定的尺寸,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代表聯絡及報價。

 

訂造床褥從訂購到送貨約需 4 至 6 個星期。而訂單一經確認,便不能取消或退款。床褥的 101 天試用期並不適用於訂造尺碼,但 永久保用期同樣有效。

我們的廠房擁有甚麼認證?

我們於佛山的廠房通過兩個國際驗證機構 Bureau Veritas(必維國際檢驗集團)及 UKAS(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的ISO9001 2018經營管理認證,確保廠房的品質及經營管理系統及床褥的設計與生產流程乎合國際水平並持續改善。

ISO9001 必維國際檢驗集團 | ISO9001 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

你們怎樣可以將床褥放進紙箱內?

我們採用先進真空壓縮技術,將床褥壓縮後抽真空包裝,然後裝進紙箱,確保床褥由出廠至客人家中不受污染。

從包裝取出後,床褥會在一個小時內擴張至原本大小。

開箱後,床褥就無法再縮回包裝時的大小,送到客戶家中的床褥只會是全新,為客人帶來信心。

真空壓縮會否破壞床褥結構?

經過反翻驗證,床褥真空壓縮後,是絕對不會影響它的結構。

真空包裝其實也能保護床褥,確保它在運送過程中絲毫無損。當您拆開包裝, passion床褥會於短時間內回復原本的體積,表面上亦不會殘留任何摺痕。

passion的床褥在那裡生產?

passion於香港設計,廠房設於佛山,佛山市為全中國最大的傢俱製造中心,全國最頂尖的技術人員及科技都聚集於佛山,確保每一個生產過程都保持最高水準,為客人提供最優質的睡眠體驗。

想將passion床褥帶返屋企?
立刻選購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