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 床褥物料

passion 香港人配方床褥

passion經過12個月精心設計及改良,於純綿可拆洗針織布套內有3種物料,
配合20cm獨立袋裝彈簧,物料比例及厚度經過反覆試驗,
有效將每一種物料的特性,發揮至極致。

了解更多請參閱下圖:

Passion Three Layers
+
超柔軟純綿可拆洗針織面套
面料選用550G加厚純綿針織布料,並經過防毛球處理。全拆式拉鏈設計,便於清洗。改善傳統床褥不能清洗,長久使用會累積污垢、致敏原及塵蟎的問題,有助舒緩鼻敏感及皮膚敏感等症狀。
+
纖織棉
passion 核心物料,2018年德國全新研發, 能20萬次使用不變形,透氣及零壓力的功能。纖織棉透氣性極佳,有助散熱。
+
頂級比利時天然乳膠
取自一天僅生產30c.c.的珍貴橡膠樹汁液製成,並嚴選樹齡10年以上橡膠樹,其產出的品質達至頂級。乳膠具天然的抗菌防蟎效果,令用家能睡得更安心。頂級天然乳膠有極佳回彈力,高效承托之餘同時具有護脊效能。
+
竹碳棉
考慮到香港天氣潮濕,床褥內部特別加入兩層竹碳棉, 竹碳纖維的超細微孔結構,具有良好的吸濕、放濕特點及有強勁的吸附能力, 能吸附空氣中異味、濕氣和甲醛等有害物質。
+
獨立袋裝彈簧
PASSION 特別選用6.5環高碳鋼獨立袋裝彈簧,比起市面上普遍使用的4.5-5.5環多加1-2環,使彈簧彈性更強更耐用。而獨立袋裝彈簧的布袋特別選用耐磨纖維布,加強吸收震動及噪音,使床褥耐用程度大大提高。
+
竹碳棉
考慮到香港天氣潮濕,床褥內部特別加入兩層竹碳棉, 竹碳纖維的超細微孔結構,具有良好的吸濕、放濕特點及有強勁的吸附能力, 能吸附空氣中異味、濕氣和甲醛等有害物質。
+
3D高透氣耐磨纖維底套
底套給合耐磨纖維布及3D 透氣網布,將透氣及耐用度提高至極致。 。

通過最嚴格的認證

所有床褥物料皆經嚴格測試,確保最高質素,對您和家人百分百安全。

certipur-logo-nobkgrd-250px-1

床褥的海綿物料(纖織棉,高密度逐點承托棉)獲美國  CertiPUR-US® 認證,確保不含任何有害化學物質,例如水銀、鉛、重金屬、甲醛、多溴二苯醚阻燃劑及消耗臭氧層的物質等,對室內空氣質素影響極微。

床褥布套使用的布料經 OEKO-TEX® 國際環保紡織協會標準 100 認證,確保不含任何有害物質,大可放心使用。

SONY DSC

纖織棉

passion核心物料,2018年德國全新研發,具有20萬次使用不變形,透氣及零壓力的功能。通過20萬次, 750N壓力測試,纖織棉的支撑力和厚度仍然保持不變,徹底解决床褥塌陷問題,確保產品使用10年,睡感依然不變。纖織棉與人體接觸時,全面貼合,對人體的神經和肌肉無壓迫。保證人體血液循環暢通,達到零壓力的效果。

纖織棉高達90%的開孔率,透氣性極佳,有助散出睡眠時身體發出的熱力。纖織棉通過歐洲環保TVOC甲醛釋放零標準,並通過美國certipur-us認證,確保用得安心。

天然乳膠

頂級比利時天然乳膠

取自一天僅生產30c.c.的珍貴橡膠樹汁液製成。嚴選樹齡10年以上橡膠樹,其產出的品質達至頂級。
乳膠具天然的抗菌防蟎效果,令用家能睡得更安心。頂級天然乳膠有極佳回彈力,高效承托之餘同時具有護脊效能。

SONY DSC

竹碳棉

考慮到香港天氣潮濕,床褥內部特別加入兩層竹碳棉,竹碳纖維的超細微孔結構,具有良好的吸濕、放濕特點及有強勁的吸附能力,能吸附空氣中異味、濕氣和甲醛等有害物質。

SONY DSC

獨立袋裝彈簧

特別選用6.5環高碳鋼獨立袋裝彈簧,比起市面上普遍使用的4.5-5.5環多加1-2環,使彈簧彈性更強更耐用。
而獨立袋裝彈簧的布袋特別選用耐磨纖維布,加強吸收震動及噪音,使床褥耐用程度大大提高。

超柔軟純綿可拆洗針織布套

面料選用550G加厚純綿針織布料,並經過防毛球處理。全拆式拉鏈設計,便於清洗。
改善傳統床褥不能清洗,長久使用會累積污垢、致敏原及塵蟎的問題,
有助舒緩鼻敏感及皮膚敏感等症狀。

床褥防水保護套

除了輕薄防水、防潮、防污、更加有效阻隔塵蟎及致敏原, 讓你的床褥歷久常新;

特別適合女士、有小朋友或寵物家庭使用。只需放入洗衣機,便可輕鬆清洗。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