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山原木床頭櫃/角几

促銷

獅子山原木床頭櫃/角几

$1,628.00

napnice 5週年祭,預訂任何傢俬即享低至3.5折,及享免費送貨及安裝。以新氣象好好迎接新一年,立即訂購!

napnice Lion Rock Day & Night - 獅子山,對於你來說有著什麼意義呢?
使用北美白蠟原木,入榫工藝,背部配以獨有Lion Rock Die Cut;設有一個開放式儲物空間和一個櫃桶,大小適中。
三款不同高度,靈活使用 – 除了當作床頭櫃外,亦可以作茶几或角几使用。更可搭配napnice home其他產品:床架、梳妝枱、梳化等,營造舒適和諧木系家居。

尺寸
W48 X D38 X H50+15/20/25(腳高度)CM

物料
美國白蠟木
*請注意,每件商品都是獨一無二,顏色和飾面可能有所不同

貨存 & 送貨
– 香港地址-免運費,免安裝費
– 預訂期: 約30日(有小量現貨,請先以WhatsApp查詢)

*每件貨品所需的送貨時間不同,到貨後本公司之員工會主動與客戶聯絡,務求以最快的時間幫客戶完成送貨及安裝。
*如車輛不能到達送貨地點,送貨員送貨時需上或落樓梯,或步程超過100米,客人需繳付額外費用。有關送貨詳情請按此

與我們聯絡
查詢電話或 WhatsApp: 6622 3588
門市地址:觀塘開源道72-80號溢財中心2樓A2室

貨號: 不提供 分類:
產品資料
尺寸

W48 x D38 x H50+15cm, W48 x D38 x H50+20cm, W48 x D38 x H50+25cm

獅子山對你來說代表著什麼

一個家,一種精神,還是已經變成一段回憶?
我們團隊由構思、設計、prototype、refine、 到成品的製成,每一個過程都夾雜著既期待又百感交集的感覺;在這片土地,或是他鄉,希望借由napnice Lion Rock Day & Night Collection,提醒著我們都在獅子山下一同努力過,「此心安處是吾鄉」。

一櫃多用

三款高度可供選擇,可靈活作為床頭櫃、角几或茶几

細緻工藝

手工 入榫工藝,配上獨有且細緻的獅子山形狀,造工精美堅固

充裕的儲物空間

共有三個儲物空間,除了櫃面外,設有一個開放式空間和一個抽屜,方便放置小物

隱藏把手

簡潔且令你更容易打開抽屜

高品質北美白蠟木

全實木製造-堅固、紋理鮮明自然、隨時間產生獨特的光澤

保養說明

避免陽光或熱力直接照射

用軟布擦乾以作日常清潔

避免溫度濕度急劇變化

最快翌日免費送貨

床架到貨後,最快可於翌日免費送貨(不包括離島及禁區)。
*如需搬樓梯則有額外收費。

免費上門安裝

我們為全港客戶提供專業免費安裝服務,不包括離島及禁區。
*如需搬樓梯或則有額外收費。

傢俬送貨、安裝和其他安排

  • 凡購買傢俬,napnice會提供免費送貨和安裝服務(只限香港)
  • 任何傢俬不設試用期,並且不接受退貨,如果napnice送出與訂單不相符的產品,我們會安排更換而不收取額外費用
  • 我們希望您會對napnice的產品感到滿意。我們會盡力確保產品與網站所展示的圖片相同,但任何不能避免的天然木紋顏色或分佈、木材出現的自然現象 (裂縫、變形、、天然氣味等以及其導致的問題)、布料皺摺或顏色有偏差,napnice不會接受任何有關的換貨或退貨申請。;
  • napnice保留隨時更改此推廣之條款及細則和取消/中止推廣的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不一致或歧義,以中文版本為準。如有任何爭議,napnice保留最終決定權。
WhatsApp chat